本科教育

学院召开期中教师座谈会议

作者:审核:发布者:李邵仁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457


1112日,副院长韩彬主持召开学院期中教师教学座谈会,分析当前学院教风、学风、考风出现的问题,听取学分制改革落实情况,征集教学改革建议和意见。学校信息化建设处处长郝志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李贞刚、教务处学籍科苑燕燕、教务处教务科张超、院党委副书记孙启龙以及14位各系教师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各专业系教师结合学期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就教学管理、教学过程、考试等环节发现的问题、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畅所欲言,重点围绕网络课程平台建设、第二课堂开展、学生学风、教务管理与教师直通制度等话题进行了深度探讨。4位学校职能部门代表就各自职能部门所涉及的业务话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韩彬认真听取和记录与会人员对院教学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提出教学工作是根本,是学校生命线,教师都要增强责任心,加强交流融合,持之以恒的推动学院教学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