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选举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颖昊、殷述广审核:发布者:殷述广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274

门小刚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等会议精神

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会,选举产生党支部第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要求,经过前期充分酝酿、讨论、征求党员意见,党支部推选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支部新一届支部书记、副书记。经过选举投票,殷述广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吴颖昊同志任支部副书记。

随后,门小刚对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任务部署,要求支部严格按照“三会一课”制度开展支部活动;同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了学院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以学院网站建设为抓手,建立健全学院宣传工作队伍,大力进行学院宣传建设。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片,门小刚、孙启龙结合实际工作依次发言,带领大家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深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