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我院教师赵严受到学校工会通报表扬

作者:审核:发布者:殷述广发布时间:2018-11-01浏览次数:866

近日,学校工会发出表彰通报,通报表扬获得第二届“青岛地铁杯”2018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冠军的学校教职工足球队,我院教师赵严作为主力队员名列其中。

1027日下午,第二届“青岛地铁杯”2018高校教职工足球邀请赛在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圆满闭幕,我校教职工足球队首次参赛并获得冠军。本次比赛分小组赛和常规赛两个阶段,共计五轮四十场比赛。我校与卫冕冠军青岛理工大学、青岛地铁集团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同为一组。经过三轮比赛,我校以不败战绩与青岛地铁集团携手出线。半决赛中,我校以4:2战胜山东科技大学,再次与青岛地铁集团会师决赛,并成功夺冠。谷军,徐海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据悉,本次比赛由青岛理工大学主办,青岛市校园足球协会协办,我校教职工足球队由学校工会主席张军担任领队,体育教学部主任王锋和教师王强担任主教练,理学院刘威担任队长,队员来自我校多个教学院部及各个职能部门共计3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