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2018级学生会成立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0-21浏览次数:400

1021日,材料学院2018级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南教319教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徐拥军、王劲草参加了此次会议。

成立大会上,2018级学生会秘书长李寿玺同学介绍了学生会组织结构和工作任务,并重点要求全体成员:走进学生、切入问题症结所在、成绩达到标准。针对学生干部中出现的官本位、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号召学生组织要严抓自身作风建设、严格纠正组织内的不良作风,着重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倡导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观念、先锋模范意识和服务奉献精神,打造一支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

随后,辅导员徐拥军鼓励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青年的要求“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在对学生会的要求中,徐老师提了爱党爱国、实干肯干、养成读书学习的好习惯、培养主观能动性等九个要点。

在秘书长李寿玺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成员进行宣誓活动:在接下来的一年里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牢记习近平对人才的要求,发扬“创新、实干、团结、责任”精神,积极探索学生会工作方法,争取取得优秀的成果。

成立大会后,学生会宣传部王子璎同学说到:“作为当代青年,我们的身上都要有一份责任,都有一份担当。我也相信材料学院2018级同学会在学生会的带领下取得骄人的成绩。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