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学院召开2017级第一次年级大会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67

王佳老师讲解创新创业

李亚妮讲解英语学习方法

1018日下午九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第一次年级大会在南教100举行。本次会议由17级辅导员徐拥军主持,辅导员王佳,颜浩出席,教育发展中心李亚妮老师与会,17级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辅导员颜浩首先和与会新生进行了科技竞赛方面的交流,通过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及能源智慧未来竞赛、“未来杯”青创赛等竞赛的介绍,让学生们了解了科技竞赛的必要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兴趣。紧接着,辅导员王佳又进一步强调了各类竞赛的重要性,她详细介绍了大学创新学时与竞赛的关系,使同学对学时系统有了更深的了解。其后,李亚妮老师上台为大家讲解英语学习相关技巧,并指出了词汇积累对于英语学习的重要性。会议最后,辅导员徐拥军就大会进行总结,他强调了大学科技竞赛和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对17级的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大学纪律,提高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并鼓励大家做一个“励志的、自律的、会爱的、懂礼貌”的优秀学生。

本次大会顺利举行,与会同学充分认识到了科技竞赛和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来自材料化学1701的景琪表示:“我希望我们材料学院17级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明确理想,笃学敏行,在学习中不断成长,不断超越自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秦鹏 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