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博士生熊雅获评王涛英才奖学金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佳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884

(2016级博士生 熊雅)


927日,2018年王涛英才奖学金(研究生)获奖名单揭晓,我院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2016级博士研究生熊雅获评,充分展现出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

熊雅,材料与工程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导师为薛庆忠教授,以第一作者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ACS SensorsSensors and Actuators B: Chemical等高水平期刊上发表SCI一区TOP 5篇, SCI二区论文2篇,其中发表在Journal of Hazardous Materials上的一篇是2018年热点文章,同时也是高被引文章;多次参加校运动会,获得 “女子400米第二女子200米第三等奖项。

“王涛英才奖学金”是由原石油工业部部长、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席、俄罗斯自然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王涛先生于2008年创立,旨在通过精神和物质奖励相结合的方式,奖励品学兼优、社会工作突出,特别是在科学研究、创新创业方面有杰出表现的石油高校在校大学生,以激励中国石油工业未来的栋梁之才。截止到2017年,共有102名优秀学子获得该奖学金。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张琰 王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