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学校65周年校庆的邀请函

作者:审核: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62

亲爱的校友:

今年是中国石油大学65周年华诞,也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之年。值此喜庆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重回母校,庆祝母校65岁生日。

为适应国内外学科发展新形势和我校办学及学科总体发展要求,进一步优化学校学科及院部布局,学校于20187月成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由机电工程学院的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和理学院的材料物理与化学系整合而成,包含相应的本科专业。

学校将于102日举行校庆系列活动。校庆期间热烈欢迎本科毕业于焊接工艺及设备、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等专业,研究生毕业于材料物理与化学、材料学、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工程等专业的校友回母院,畅叙友谊、共商发展!

谨此诚邀,顺祝身体安康、事业辉煌!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65周年校庆办公室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述广

办公室:工科楼E505

电话:0532-86983671

传真:0532-86983670

邮箱:yinsg@up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