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我院新生姚胜文军训演讲比赛拔得头筹

作者:审核:发布者:张琰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397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我校65周年诞辰,鼓励新生代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922日晚,学校在南教100成功举办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新生军训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各院内部的预选,此次演讲比赛共有12名新生参加决赛,同学们都准备的十分充分,演讲声情并茂,把内心对中国梦的一腔的热血,或对学校的美好祝愿都淋漓尽致的表达了出来,为现场的观众奉献出一幕幕有声有色的演讲。

我院2018级材料专业新生姚胜文从学院内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此次演讲比赛。在决赛现场,从姚胜文同学演讲中流露出“少年梦想与时代同飞,与祖国同航”的热血沸腾,同时也传达出对石大65年栉风沐雨的美好祝愿,对我辈青年的期冀。

姚胜文同学用他饱满的感情,慷慨激昂的演讲征服了在座的观众和评委老师们,最终夺得头筹,荣获一等奖,为我院军训团争光添彩。希望材料院学子都能秉持着“惟真惟实”的品质,将自己的梦想与时代同飞,与祖国同航。

军训旅旅长为姚胜文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