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

作者: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467

志愿者的微笑最美丽    李晖摄影


20189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随学校迎新工作一同正式启动。2018年材料学院共录取研究生100人,其中博士研究生11人,硕士研究生89人。

为了顺利开展此次迎新活动,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们很早就开始了准备工作。在迎新工作开始的第一天上午,辅导员王佳老师和志愿者们便早早的赶到迎新现场,学院风采展板的摆放,家长休息区的布置,新生报到路线的设置等一系列迎新准备活动都在志愿者们的忙碌中有条不紊地进行。来自材料研1701的迎新工作人员张安玉说道:“今天一大早就过来帮忙了,虽然比较累但是非常值得。现在的心情很激动,非常期待新生的到来。”910日上午,院长郭文跃来到研究生迎新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提出作为学校新成立的学院,要进一步努力提高研究生科研学术水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校长郝芳以及各位校领导莅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迎新处参观迎新工作。在参观过程中,郝芳校长向迎新处工作人员询问了迎新工作的具体情况,高度评价了材料学院的工作,并肯定了新学院建立工作的开创性意义。

 911号下午,材料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研究生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憧憬,陆续走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秉承“惟真惟实”的校训,在这里扬帆启航,放飞青春梦想,踏上人生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