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三尺讲台溢花香——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献花活动

作者:周小卉 张琰审核:发布者:王劲草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608

   “老师,教师节快乐!”清晨,太阳还未完全露出,教室里洪亮的声音,便伴随着清新的花香,传遍整个校园。91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师节献花活动,学院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给学院每位当天任课的教师献花送祝福。

“我们已经商量好,在课前给老师送花,给老师一个惊喜。”距离上课还有几分钟的时间,材控(卓越)1605班所有同学都屏住呼吸,严正以待,此时班长陈宇明正捧着一大束花,走进教室。随后,班级里每一位成员都发出由衷的祝福。这一幕,正发生在材料学院2016级每一门课上课前。“平常老师很辛苦,对我们也很好,这次献花活动,给了我们一次表达感谢的机会。”材料物理1602班翟婉如表示。

此次活动旨在弘扬尊师重教、感念师恩的美德,同时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师生教学和谐的良好氛围,加深师生感情。“感怀师恩不应止步于献花活动,更需要同学们平时努力学习,从更深层次上将尊师重道做好。”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