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

作者:审核:发布者:李邵仁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517

622下午3材料物理与化学系党支部基础楼C307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党支部书记鲁效庆同志主持会议主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伊始,由系党支部书记鲁效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音铿锵有力响楼层,深入人心,喊出的一句句誓词代表全体党员对党的忠诚

随后,系党支部书记鲁效庆同志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和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结合讲话内容对系科研工作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规划。最后全体党员讨论积极,习近平同志本次讲话总结了我科技发展的原因、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发展的方向和途径,科技创新指明了前进道路。在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提供了强大的信心动力。

通过本次生活会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增强了党员责任感;同时深深感悟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要有强大的科技实力和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