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赴台儿庄大战纪念馆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审核:发布者:李邵仁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377

近日,为了弘扬民族精神,进鼓舞和激励广大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参观台儿庄大战纪念馆。

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馆内大战时中日双方交战资料、文物以及参展战士及亲属资料,观看了国内唯一一家以抗战为题材的大型全景画馆,历史真实资料与艺术真实融为一体,生动再现了中国军队在台儿庄以阵地战迎击日军,浴血奋战,直到取得胜利的历史过程。通过参观学习,党员教师深刻了解一九三八年震惊中外的中日台儿庄大战,激发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活动,广大党员深受教育和启发,表示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力争取得更优异成绩。(李美艳)